41听作者大大说,你说我不行?

咚咚咚~一大早就传来一阵墙门声。

宋锦澄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趴起来跑去开门心里骂骂咧咧!谁啊有病吧这么早过来!偏偏三个小奴还都不在家!一开门就看见两个男人站在门口:田无殇(19,田家少主,和宋锦澄从小一同长大)  唐穆新(23岁 田无殇私奴)

“…你咋来了,你后面谁啊?大早上的以为谁呢!”

“哦!他啊!我老爸给我的私奴叫他穆新就可以。听伯父说,你收了三个私奴,咋不在?你来开门?”

“害!给他三个放了几天假回家看望父母!你是不是知道我给他三个放假,没人伺候我?又怕你一个人不够所以又带来一个?”  

  “去你的,脑子坏掉了吧你!”

“进进进!你俩进来说话”

刚一进门,无殇就直奔沙发坐下,穆新规矩的跪在二人面前给宋锦澄打招呼!“奴给见过宋少主”看着跪在地上请安的奴,宋锦澄嗯的一声打发了。

“锦澄,你还没吃饭?”

“没,刚醒”

“穆新,去买点菜把!我们中午在这里吃!”

““是主人,奴这就去!””穆新刚走,宋锦澄就去调教师取了副手K和K塞“锦澄你拿这个干嘛?”

“睡觉啊!”

“你睡觉还要用这两个东西么?”

“嗯?准备给你用的啊!听作者大大说你在群里说我不行?今天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噗!三个小奴都放出去了,想想都知道你不行好吧!”刚说完宋锦澄就把无殇双手扣住往卧室里拽“靠!宋锦澄你王八蛋,你特么和我玩真的?就算要睡也是小爷我在上面好吧!宋锦澄你个…唔~唔~唔~”无殇骂到一半宋锦澄就觉得过于吵闹连忙把~~给他带了上去!

“别唔唔了,吵死了!不睡你,最近学了些新手段,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但是我估计,你今天是不行了!”这边说着,宋锦澄就不顾无殇的挣扎……

  (不过审✧٩(ˊωˋ*)و✧

  加群看吧!612956141  )

  

  

  “唔~你个王八蛋,放了我,我不行了~唔~”

  

  “不行,什么不行?我行的很啊!”

评论(4)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