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锦澄抱着床单被罩就像客厅走去,就看见穆新呆呆的站在门口额……坏了这个小奴都听到了!

“额那个…你主人弄脏的!你去帮我洗了吧!额哈哈”

无殇也从卧室里出来看见眼前的一幕啊…尴尬死了!这个奴咋回来的这么早!都听见了,我以后还咋当主人啊!

“咳咳…那个穆新你洗着吧!我先回家了,洗完记得过来找我!”

穆新拿着床单被罩,按着宋锦澄说的拿到洗衣机哪里准备洗,穆新看着床单上留下的淫液嗯…应该是宋少主的吧!绝对不是主人的!嗯绝对不是!

穆新将东西放进洗衣机回到卧室就看见宋锦澄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宋锦澄看着穆新一脸被打击的样子忍不住的想笑!

“穆新是吧!别想了,是你主人的!记得洗干净!不然叫你主人罚你,我回去睡一觉!洗好了自己找地方挂起来!就可以走了!”..

评论(1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