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许你们三个回家探望父母

 40

啊宁咋还没回来!

“熙儿我饿了,去做饭吧!”

“是主人”宋锦澄看着李程熙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贤夫良父,还好不是啊宁做饭!不是自己一个月不得瘦个十斤二十斤!

“嘿嘿!主人您回来啦!想不想啊宁!”宋锦澄还在自己的想法里回神,就看见小啊宁窝坐在自己腿上对着自己撒娇!害这个小东西被自己宠的没样子了!

“啊宁你好像胖了!”宋锦澄捏了捏啊宁的小脸,总觉得这个小东西比之前沉了些!

“主人养的好嘛!唔~要是主人不喜欢那我在减”宋锦澄将双手放在啊宁叫上,来回揉搓,肉嘟嘟的真可爱!

“啊…主人别柔了,他们都说越柔越胖的!到时候啊宁成小胖子,主人就不喜欢啊宁了!”

“啊宁,我听说你们三个好久没回家了,我明天给你放三天假,回去陪一下父母好不好”

“真的嘛?主人,我都好久没回去了,主人真好!”

“宋羡在调教室罚跪呢!去吧他叫出来休息一下吧!”

“主人,宋羡哥哥有惹您生气了?宋羡哥哥干什么了?最近老是受罚”

“乖小孩子不该问的不要问!”啊宁听着主人的话小声嘀咕着“切~抱着我睡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在说什么?”

“没没没…主人奴什么也没说,我这就去叫宋羡哥哥!”

啊宁连忙像调教室跑去,就看着宋羡规矩的跪在地上!“宋羡哥哥,你又惹主人生气了嘛?主人让我叫你出去休息一下!你还站的起来么?”

“没事,我可以的主人不生我气吧?”

“嗯…主人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应该没有生气了”

宋羡站起来缓了缓慢慢像客厅走去,到宋锦澄面前刚要跪下,就被宋锦澄拉着坐在了沙发上“明天给你们三个放三天假,回家看看父母!”

三小奴“谢主人恩典”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