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心疼受罚的小奴

 身体里的药剂发挥了作用,开始变的燥热全身开始控制不住的快感嘴里开始轻声呻吟!

“嗯~主人奴难受”

“忍着,不许叫了,你昨天失手伤了我,是大罪我若是自己不罚你,去了奴营你不死也扒层皮,还会连累你的家人一会我会让其他人过来观邢,这个药是两个小时的,表现好点。”

“是主人,奴知道了”宋锦澄看着李程熙在床上忍着的表情和大口大口喘气尽量不打出声音的样子有些心疼,便走出去找其他几个人“啊羡,叫其他人褪去衣物去程熙房间里跪着观刑,跪的规矩些也和他们说清楚程熙为什么受罚,让他们观刑是什么意思”

“是,奴明白了。”

说完宋锦澄就奔厨房打算给自己煮一袋面水刚烧开就看见几个小奴一同去李程熙房间去观刑。面刚熟就见一个人奔自己走来,不认识应该是纪文怀的私奴吧!

“奴见过宋少主,主人想借用一下您的鞭子,戒尺不知宋少主意下如何。”

“用吧!那个房间就是用完放回去就行,要是需要别的用完记得打扫干净”

“奴,谢过宋少主。”

宋锦澄吃完把碗筷扔在洗碗机里就去调教室里取了一颗减缓药剂的药粒准备偷偷的喂给李程熙,毕竟药剂作用大,两个小时时间有点太长了,万一身体憋坏了就不好了。

宋锦澄刚进入李程熙的房间看见几个人跪成一排,余光看见了啊宁抬起头的小弟绷不住笑出声“噗!啊宁不愧是比啊羡年轻几岁,年轻精力旺盛的很啊!”

“主人,您就别调侃啊宁了,啊宁知道错了!”

“噗哈哈哈,好不逗你了哈哈哈,程熙感觉这么样受的住么?”

“主人,奴没事,奴做错了事这是奴应该受的”

“嗯,那你现在开始不许说话出声!”说完宋锦澄的手就在李程熙的身上逗弄起来,又慢慢将手放在李程熙的嘴里逗弄起来,偷偷的把缓解药粒放进了李程熙的嘴里,给李程熙一个眼神示意他吃下去。李程熙知道主人是什么意思便偷偷的吃了下去!宋锦澄看着李程熙吃了下去便放心的起身准备出去!

“好好受罚,好好观刑!药效过了后给他身上的东西都弄下来,然后你们就该干嘛干嘛去吧!”

“是奴等遵命。”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