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宣誓主权

 高子柔一进办公室就在手机上订了两个小时后响的闹钟,最近公司和家族里的事情太多忙的根本没有时间睡觉,好不容易可以偷一下懒还要被催来这里还是决定不管什么事两个小时后再说吧!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美美的睡了起来。

闫锐听从着主人的吩咐恭敬的在办公室外跪着,看着偶尔从办公室路过像这里张望的人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

“快看,老板这个调教师既然被人收来当了奴,还让他跪在门口宣誓主权呢!也不知道是谁既然能让老板心甘情愿的在这里跪着。”

“我觉得啊,肯定是个技术特别好的,不然咋可能让我们老板在这里跪着??而且你看老板跪的多恭敬……”

是啊!主人让我在这里跪着就是在宣誓主权,昨天才认得主也不知道主人的性格脾性,最起码这里是让我拿着些契约穿着衣物在这里跪着,在外面的体面还是给了,若是以后不得主人喜欢就算是让我光着在外面跪着那又如何?毕竟自己不是俱乐部那种闹着玩的主仆,就算不为了自己,为了家人自己也只能受着。

在这里跪的时间越来越长,那标准的跪姿也开始被时间慢慢瓦解,双手由于一直高举着契约已经开始抖动,闫锐想努力的克制,可身子已经不听自己使唤!闫锐正在和自己的身子做斗争就听见办公室里传来一阵铃声过了五分钟就见主人走了出来。

“啧!跪的什么玩应?还有没有个样?”

“对不起主人,是奴的错,还请主人责罚!”

“滚进来!”闫锐听着主人的话,知道主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就只好跪着爬了进去,等着主人的责罚~



评论(1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