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是奴辜负了主人一片好心,还请主人惩罚


宋锦澄点完自己的那份,就想着给程熙点什么呢!奴营出来的胃好像都不是很好,就又拿起手机给李程熙点了一份粥,就想李程的调教室走去,刚进门就看见李程熙腿旁跪着一个身形,秀丽端庄,浓密的黑发轻松的披在肩上,的女子。眼睛注释这李程熙,嘴里含着李程熙的脚,时不时的发出啧!啧!的声音,她的耳廓白皙而秀美,满眼的尊重,服从,望着自己的主人时而也漏出几分羞涩!

  “李总,我有些急事和你商量,你看现在方便么?”宋锦澄看着眼前的一幕,用眼神严厉的瞪着程熙,那眼神像是要射出火花一般!李程熙看着主人的表情羞愧的地下头!把那个小奴赶了出去!浑身发抖的跪在主人身下!

宋锦澄坐在沙发上看着地下的小奴乖顺的跪在地上,低头反省着什么!好像刚刚看见得不是他一样!

“脱!”

李程熙听见主人的话连忙将身上的衣物脱光叠放整齐的放在一旁!

“过来给我垫脚!”宋锦澄看着还算听话的小奴,趴到自己的腿边,两手着地,双腿微微打开,肩与膝盖同宽的四脚着地,努力的让自己后背平些,好让主人把腿放在自己的身上可以更舒服些!

  宋锦澄踢了踢李程熙“说吧你和刚刚那个人,什么情况!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今天就在这里弄死你!”

  “主人,刚刚的那个是我准备调教来下个月公调时准备的!我们两个什么关系也没有!真的!”

砰砰砰!李杰:“少主您的外卖来了!”

  “送进来吧!”

李杰听了少主的话,慢慢膝行进了调教室,看见(……)便也知道是李程熙惹了少主!便识趣的把东西放在一旁,就出去了!

“怕你今早有的太早,没吃饭,又听宋羡说,在奴营时经常被罚不许吃饭!还特地给你点了粥,没想到你倒是会给我惊喜!你说你还配我喝么!”(……

  ……)

“嗯~对不起主人,奴啊~辜负了主人一片好心,请主人惩罚!”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