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宋锦澄查岗李程熙!

  

       一大早起来,李程熙就想着要不要去服饰主人起床!害!算了吧!主人到现在也没要了自己,昨天还让主人扫了兴!我还是上班去吧!也省了惹主人厌烦,便在主人微信留了言就去了俱乐部!一到公司,李程熙就跑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发呆!

    “程熙哥,你看俱乐部的下个月公调,会有很多大人物来,您看我们安排那几个调教师准备一下?”李程熙听着李杰(李杰,宋家分给李程熙的随奴,帮助李程熙管理俱乐部,李程熙的左膀右臂)

  “让高迪,和赵鹏准备一下吧!手里还有没调教过的么?给我来一个,我调教调教下个月公调”

  “额程熙哥,少主知道不会生气吧!”

  “没事!主人不喜我,根本不会在意的!你去挑一个吧!送我调教室去!”

宋锦澄刚起来,就看见啊宁跪在床边,用着渴望的眼神望着自己!“嗯?啊宁!你这个表情干嘛?身体还不舒服么?”

    “哼!主人您还记得昨天欺负我了啊!宋羡哥哥身体不舒服,程熙哥哥俱乐部有事!我就过来服侍主人来了。嗯…主人您要吃饭么?”宋锦澄想起了昨晚的饭!额…算了吧!

“不用了,我今天打算去程熙俱乐部看看来着,既然宋羡身体不舒服,那我自己去吧!一会和程熙一起吃就可以!你去上学吧!”

  “哦!那好吧主人!那啊宁上学去了,主人在见”

宋锦澄按着昨天宋羡给的地址开车到了李程熙的俱乐部!刚进去就奔着3楼李程熙的办公室走去,边走边打开手机,点着外卖!程熙今早走这么早应该也没吃东西,点些什么呢!一抬头就走到了李程熙的办公室看见了李杰,李杰看见自家少主连忙上去问道“少主您是来找程熙哥的呢!他现在在二楼调教师需要我帮您叫出来么?”

  “哦不用,我点了外卖,告诉他放前台了,你一会帮我取上来,他调教师那个房间?”

   “回少主,程熙哥的调教室在二楼,206”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