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好小子,你最好是真的醉了,


二人开车来到了酒店门口,就看见一个人现在哪里,像是在等谁,刚下车就见那个人跑了过来。“奴,李杰见过少主,宋羡大人”

“嗯!带我见程熙去吧!”

“是少主”

几人刚进入酒店的包间,就看见地上一片狼藉,满地的玻璃碎片,和已经躺在地上的椅子。看来今天若不是宋锦澄亲自来接,还真接不走。

“程熙乖,我接你来了,我们回家吧!”

宋锦澄上前扶起趴在桌子上的李程熙,刚扶起来,就被李程熙猛地推开。“走开,你谁啊。主人说了,不许别人碰我!离我远点。”

宋锦澄被李程熙这使劲一推,不小心摔在的地上,手被地下的玻璃碎片划破!宋锦澄无奈的看着李程熙。好小子你最好是真的醉了,等你醒了在收拾你!就让宋羡和李杰把李程熙压进车里。在回去的路上李程熙一直在车上挣扎着。车子终于开到了家门口,宋锦澄让他们三个先在车里等着,就跑进屋子里拿出了一副手铐,扣在了李程熙的手上。

“好了,李杰你可以回去了。他明天后天就不去俱乐部了,俱乐部的事麻烦你了,有什么重要的事,给你们老板打电话就行!”

“是少主,奴知道了。那奴先走了。”

李杰走后,宋锦澄和宋羡就把李程熙硬拽进了他的卧室给他扔在了床上。宋羡看着宋锦澄还在流血的手有些心疼吵着要先给宋锦澄包扎,被宋锦澄驳回。“你照顾他吧!啊宁,和羽琪在外面,让他们给我弄一下就行!”

评论(1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