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家家奴1

  文怀,你年纪不小了该收收心帮你哥管一下公司了。明天九点给你送几个人去照顾你,也省的你到处乱跑。”

“不用了,老爸。我还没玩够呢”

纪文怀看着老爸发来的信息心里有些烦躁,哥哥能力那么好哪里需要我帮忙,哪里是叫人过来照顾我,是叫人过来监督我不让我出去玩才是吧!

“玩玩玩你都多大了?还玩?人家锦澄已经开始管理了,就你还在玩”

“锦澄他是因为,他宋家就他一颗独苗苗。我这不是有个哥?为啥不能玩。”

纪文怀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和提起的宋锦澄就想到了小时候老爸和自己长说的别人家的孩子。明天九点送人来。那我明早九点前就去锦澄家躲躲去吧!反正这件事他有十分之一的责任。

纪文怀扔下手机,在钱包里拿了些现金准备出去买些菜,这些年纪文一直自己住计较独立,不管是厨艺还是家务方面都做的特别好,不想和自己父亲接着吵,便决定今天还是拿现金出去吧!眼不见心不烦!     

评论(21)
热度(2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