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撑伞

  

宋锦澄刚从床上起来宋羡就进入房间跪地请安“奴给主人请安,主人纪文怀少爷来了,现在在外面,奴服侍您穿衣。”

“他来干嘛?”

“听说,是纪家主想让纪文怀少爷选几个私奴好帮助他哥哥管理公司,纪文怀少爷不想所以想躲在这里呆几天。”

“哦,那你们好好伺候着,程熙醒了么?”

“没呢,主人。昨天程熙伤到了您,需要奴惩戒一下么?还是通知奴营亲自来”

“罚他干嘛?”

“主人,做奴的伤了主人,是大罪若是传出去会让人觉得我们宋家连个奴都管教不好。”

“不用了,等他醒了,我亲自罚。走吧出去看看我们纪小少爷”

宋锦澄和宋羡走到客厅,看见纪文怀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和小时候一样,一和家里人闹脾气就来自己这里躲着。

“呦,纪小少爷来了?和伯父生气了?”

“嗯!让我收奴,学习管理,我没兴趣你说我管的话我大哥去干嘛?我倒是觉得这样摆烂挺好的。”

“那你就收了呗!不然那几个奴下场应该会很可怜,而且我现在管理公司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累的。”

“不会吧?我不要他们的和他们有什么关系,难不成还会拉回去打一顿不成”纪文怀说着用眼睛像宋羡投去疑惑的眼神,他知道宋羡是私奴,就算宋家和纪家不是一家,但是规矩应该都是一样的。纪文怀心里想着就看见宋羡点了点头。表示他说的对!确实会被打一顿而且很有可能被打死。

“要不,你先把你几个小奴叫过来?若是不想回去一起在我这里住几天也可以,毕竟他们也挺可怜的。你觉得了?”

“……那好吧!那还麻烦你让你的私奴去接一下。在我房子呢!”

“啊羡,快去!开车把他们接过来”

“是主人,奴这就去”

没有淋过雨的宋羡急着给其他小奴撑伞,就开车奔向纪文怀的住宅准备把几个可怜小奴接过来最少也要完成认主在扔在一旁去吧!不然几人下场一定会很惨!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