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主人的恩赏罢了

  “羡儿回来啦!快去叫你爸洗手过来吃饭!”

“爸,别看电视了,吃饭了!”

“呦回来啦?公司事情处理的咋样了?”

“放心吧!爸!公司的事情好着呢!”

宋羡自从被选定为少主私奴后,一直在奴营刻苦学习规矩,和管理公司事项,不得奴营教习老师,主人恩赐不可回家探望!私奴学习的东西向来比普通家奴多得多,而羡爸羡妈也因为宋羡是少主的私奴,而被外放!

羡爸羡妈,看着宋羡从进门起走路就怪怪的,心里也知道应该是少主赏宋羡的,不管是赏是罚他也只能受着,二人默契的谁也没有过问,羡妈在心里默默的心疼起宋羡“害!我们这些当奴的。不管是罚是赏,都是主人的恩赐!也不知道少主对我们羡儿好不好!”

“哎呀!妈~看你那表情!放心吧!主人对我很好的。不是还让我陪您二位了?”

“那你这走路…”

“好了我吃饱了。那个…主人说叫我晚上给他发视频!那我先回房间了。”

——————————————————————

“主人~”

  (不理解44章都过审了,这章还让我改这些遍!)


“那就先带着吧!我去洗澡,你乖乖的跪会,我一会就回来!”

“是主人!”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